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Mo 王子的無奈

Mo 王子在 Mo 家稱王許久,有道是「普家之內,莫非 Mo 土,率土之濱,莫非 Mo 臣」!那還有什麼無奈的呢?
當然有啦,Mo 王子的無奈就是…被強抱…Onionemoticon4Onionemoticon4
光看表情就知道有多無奈了~MSNemoticon6


強抱也不能抱太久,不然,Mo 王子是會翻臉咬人的MSNemoticon14

不過 Mo 王子咬人倒不會熊熊的一口給它很用力咬下去,這樣可是會皮開肉綻的MSNemoticon5
話雖如此,三歲的大公貓力氣大得很,咬到後來還是會受不了的MSNemoticon18

這是另外一個無奈了,為了窩在馬麻腿上,被戴了布丁杯也要忍耐MSNemoticon11

Mo王子

12 則留言:

喵咪子 提到...

喵也不愛我主動抱他,總是一臉無奈,伺機要脫逃,MO第二張照片的表情,喜歡~

Mo 爸 提到...

呵~所以也不知道是貓無奈還是人無奈,哈哈~
第二張是比較沒那麼無奈就是,好像是在說,啊~到底抱好了沒?

小穎 提到...

兩各都無奈吧~MO麻ㄧ付怕被咬
MO王子在盤算該往哪裡逃吧.....呵呵
大部分的貓兒都不愛被抱抱
我每次抱貓時,都好怕貓抓花我臉>"<

Mo 爸 提到...

不會啦,Mo 不會在被抱的時候出爪的,除非抱得很久不耐煩或是要餵藥才會掙脫,放開就好了,不會被抓傷的。

Angela 提到...

哈哈~果然是一臉無奈ㄚ~~
MO不喜歡抱抱嗎??
我家大喵是整天黏人要抱抱~
小喵只喜歡人家摸~也不愛抱~~
呵~同樣是貓....個性還是有差^^

Mo 爸 提到...

Mo 只有自己上來窩可以,要抱,免談,只能強抱!
小喵也不愛被抱啊~本來 Mo 爸還以為野貓種的比較不愛被抱,看來還是看貓性吧!

yone 提到...

橘貓都這樣,死老BU可...愛得很~
送去給MO麻抱個夠,會死賴著不走的喔。
猴猴只有天冷願意上我大腿窩~平常抱他,他也很無奈~只是沒力氣掙脫~就乖乖就範

Mo 爸 提到...

Babu 可能會被 Mo 麻轟下來喔,就算是 Mo,如果窩在腿上還要咬人,就會被轟下來喔~
好像沒聽過愛被人抱的橘貓說,XD~

yone 提到...

老BU絕不會咬美女。放一百個心,哈哈
他在腿上超級乖唷,還會按摩呢~
我一拍我的腿,他就跳上來了。
不拍腿他也在下面喵視眈眈,
眼睛又大,嚇死我,好像在恐嚇我~到底要不要給我上來~

Mo 爸 提到...

好吧,既然如此就把 Babu 快遞到 Mo 家吧~

米小堤 提到...

ㄎㄎㄎ,滿臉無奈MO
米小堤每天也會"強抱"轉轉
但通常不到5秒轉轉就會使盡吃奶力氣掙脫,
嘆!!!
除非有時候他老大心情好~
或是剛睡醒迷迷糊糊的時候,
曾經有幾次抱超過5分鐘,
都感動的想哭了說~~哈哈
(不愛被抱的橘貓又加一隻了耶)

Mo 爸 提到...

其實抱抱也是要訓練的,小時候的 Mo 也是抱不住的~經過日積月累的訓練,三不五時的抱,現在已經比較能被抱了,雖然還是會無奈,也許他認為反正忍一下就好了,X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