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廚房裡的大老鼠!(上)

Mo 王子真的還蠻「巨」的!
我們每天在家看不覺得,有時在外面看到街貓或別人家的貓,
登時就會覺得 Mo 王子跟別貓比起來還真是「大隻佬」~
明明就是很大隻,偏偏還以為自己很小,喜歡往廚具的下面塞,
看起來就好像 Mo 家廚房出現了一隻大老鼠!
其實廚具下根本沒有空間,那凹進去的小小地方連頭都藏不了說~
但他王子就是喜歡往那裡面鑽,
能怎麼鑽呢?這張照片就看得很清楚啦,只有一小塊空間,
什麼都藏不了!反正他看不到就覺得別人也看不到他!
好巨的一隻老鼠喔~
拉長身體這樣看起有沒有比較修長,比較沒有那麼巨?
其實我們 Mo 王子也沒有那麼肥嘛,人家只是身體比較長嘛~(大笑!)
只要儘量把身體拉直,吸個小腹,看起來身材還是不錯滴!
為什麼要在廚房當大老鼠呢?
請繼續觀看 廚房裡的大老鼠(下)集。
Mo王子

4 則留言:

yone 提到...

剛開完會回來就看到巨鼠唷!真過癮
MO:巨鼠應該是阿姨吧~~ㄎㄎ

ㄟ呀,誰比我大豬呢?

拉長身體真的沒那麼大屁股了耶,哈哈。

最近熱是?MO開始躺地板了。
看起來很舒服耶。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嘿啊,轟阿姨比 Mo 巨啦,嘻~

廚房的地板那裡冬天也會這樣鑽,當然夏天熱時躺得比較舒服。

Alva 提到...

漢草很好喔....
貓就是壯的可愛啊。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哇~稀客,謝謝艾爾娃來看我們家 Mo 喔!
壯是不錯啦,就怕油肚肚太肥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