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臉盆貓全新改裝,重新出發

老朋友們應該都有看過 Mo 王子在舊家睡洗臉台的相片了。
什麼?還沒看過喔~趕快去看:臉盆貓之二
主浴室的洗臉台 Mo 王子已經上去喝過水,也睡過了,請看:Mo 王子的新睡床
就在想啊,主臥室的洗臉台王子什麼時候要進去呢?
前些天就已經上到洗臉台上了,不過就只是窩在臉盆旁~
主臥室的浴室視野不錯,是 Mo 王子探險時的好去處,
畢道還算是新 家,三不五時就要到處晃一晃!
今天早上,舊貓、新臉盆的畫面就出現了~
這個臉盆和主浴室不太一樣,Mo 王子進去剛好可以窩一圈,好像日本的砂盆貓喔!
看來大小剛好~可 Mo 王子好像覺得不太夠深,還一直挖。
這 是他的習慣,總想要把臉盆挖深一點~
就露出一個小貓頭,準備睡覺了~有給他一點舒適的感覺!
來個雙貓合照!真貓一隻,鏡射貓一隻~
Mo 王子:把拔又在拍什麼了嗎?就是在臉盆裡窩嘛,有什麼好拍的~啍!
ㄟ~這張從高處往下拍,就可以看出來~
其實還是有點擠的,難怪 Mo 王子想把它挖深一點。
   Mo王子

6 則留言:

乖媽 提到...

不擠不擠 嘟嘟好

yone 提到...

好大的蛋黃。ㄎㄎ
一碗大蛋黃,鴨蛋還是雞蛋
一定粉好粗。

MO真的超愛洗臉盆耶,橢圓、半圓、全圓都好愛躺。無敵可愛。哈哈

我也好想把頭放進去跟MO擠唷。別攔我...哼!!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@乖媽~

謝謝金口安慰 Mo 被把拔傷害的心靈!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@優妮~

果然是愛粗的肥阿木,就想到蛋黃,肚子餓啦~
但是啊,妳的頭一進去,Mo 可能就要被擠出來了!哈哈哈~

大頭狗 提到...

mo王子很忙喔,每天都在新家探險^^
還是長型的比較適合mo王子啦,呵....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對啊,新家好多地方要巡視,新的要看,舊傢俱也要看,忙得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