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Momo 大宅門

搬新家了,可還有很多 Mo 王子在舊家的照片,慢慢再 po 上來給大家看吧~

大家都有看過電視上的「狐獴大宅門」吧,貓兒有很多動作跟狐獴很像喔,
看我們家 Mo 王子這個姿勢,跟狐獴像不像呢~
超可愛的姿勢,這是在舊家陽台,可以看到外面的動靜,
那天不曉得又看到什麼了,直接坐著看!誰叫人家王子底盤穩嘛~(大笑)
至於貓跟狐獴到底有沒有什麼關係,這個 Mo 爸查了半天也沒個答案,
有人說狐獴的俗名叫貓鼬,看起來應該是跟貓有點關係。
但在維基百科上沒有說狐獴是不是貓鼬~
狐獴在動物的分類上跟貓同屬「食肉目」,但很多動物都屬食肉目;
不過另有一種「古靈貓科」演化成貓、鬣狗、和貓鼬,
這裡的貓鼬好像又跟狐獴沒關係~(抓頭皮中)
不管啦,反正我們家 Mo 王子除了坐姿跟狐獴很像外,
他翹起尾巴跑的樣子也跟狐獴很像,而且因為屁屁比較重,
跑的時候重心會偏移,就是屁屁會歪一邊啦~
一隻手扶著可愛,兩隻手扶著也可愛!
Mo 王子從小就會這個小熊姿勢,不扶著東西也可以坐著喔~
不曉得在看什麼(忘記了啦~),這麼認真!
   Mo王子

6 則留言:

yone 提到...

可愛可愛超可愛
哈哈~如果這樣站著,一隻手摸著肚肚,那一定是餓了
哈哈~亂掰。

MO好好奇唷,東望西望的
底盤超級穩。

昨晚阿BU吃的豹子膽,整個屁股坐在我腳板上耶。(他好像不知道他坐在那裡)

大頭狗 提到...

超可愛的姿勢,底盤稳有差喔,坐得真稳^^
mo是想出去玩嗎?一直看著外面,哈....

乖媽 提到...

真不愧是底盤王 哈~ Q爆了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@優妮~

還一手摸肚肚咧,那是吃飽了,優妮吃飽了不會會摸肚肚嗎?哈哈~

對啊,Mo 的底盤超級穩的,昨天量體重「好像」又增加 200 公克了,救人喔~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@大頭狗~

以前在舊家就可以這樣看外面,想不想出去玩喔~好奇吧,真要出去玩可能也沒那個膽!

Mo 爸::菲尼克斯:: 提到...

@乖媽~

很口愛吧~自己看都覺得超口愛的!(真是不謙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