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隧道鑽鑽樂

貓隧道雖然是 Mo 王子每天必玩的,不過其實玩貓隧道的照片不多,因為玩最瘋的時候都是 Mo 爸陪玩的,而且大部份都是動態的,照片不好照,要用攝影的,但是 Mo 爸沒辦法一邊陪玩一邊攝影,丟幾張靜態照先,看尾巴甩的,就知道玩起來有多轟了MSNemoticon6

標準的鴕鳥玩法~MSNemoticon18

頗有鑽鑽樂的味道!不過因為手腳併用,所以一陣子貓隧道就傷痕累累了MSNemoticon5



翻這邊~

翻那邊~有一張翻肚肚的沒照好~MSNemoticon6

Mo王子

留言

yone表示…
好大的MO肚肚~
好好玩的隧道...今天放晴了。下班我可以去看了(幸福貓)
好好玩呢~有MO爸陪,MO玩得更瘋吧~哈哈
喵咪子表示…
哈哈哈哈,鴕鳥MO,你都只有頭躲起來啦,標準的我看不到你,你也看不到我
小穎表示…
呵呵~肥肚肚鑽不進去
會不會出不來呀~
需要我拉你ㄧ把嗎!!好想看你表情應該很逗趣吧!!
没雨餒!!等等來去買
Mo 爸寫道…
肥肚肚才不會鑽不進去呢,頭過身就過啊,表情不一定啦,有時候就是準備要咬人的臭表情!
Mo 爸寫道…
給優妮,
Mo 的肥肚肚,摸起來舒服的勒~
只要有人陪玩就行,不過可能是 Mo 爸動作也比較大吧,玩起來特瘋!
Mo 爸寫道…
給喵麻,
就是鴕鳥啊,只管頭躲好,所以 Mo 媽說以後不應該說鴕鳥心態,要說貓心態!哈哈~
乖媽表示…
想知道到王子最後有鑽進去嗎?
還是根本卡住......哈~~~
Angela表示…
哈~怎麼都是露肥肚和大屁屁的啦~~
帥帥的MOㄚ~露個臉嘛^^
我還沒時間去寵物店找呢~
Mo 爸寫道…
人家 Mo 就是以肥肚肚和大屁股聞名的啊,嘻~
下手要快啊,Mo 爸判斷是又快要缺貨了,上次一缺就缺了一年多,真是~
Mo 爸寫道…
給乖媽,
當然有進去啊,人說頭過身就過啊~
就是要這樣玩才好玩說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o 爸的日文五十音快速記憶法